1. 首页
  2. 重要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要通知

关于征集2023年度“三农”工作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委农办《关于征集2023年度全省“三农”工作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陕农工办发〔202319号)精神,教育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拟在教育系统开展“三农”工作优秀调研成果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调研成果必须围绕年度“三农”重点工作,聚焦加强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加快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加大农业科技创新力度、深化农村重点领域改革、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提升农村基层治理水平、强化政策保障和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找准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二、征集范围

(一)202311日以来,教育系统机关领导干部、“三农”专家学者个人或集体撰写,并已在报刊发表、简报刊出或未发表但有省、市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调研成果。

(二)调研成果必须为调研报告,领导讲话、工作汇报、年度计划、理论文章、宣传报道等均不在征集范围。

三、征集数量

申报者每人最多可申报1项成果,届时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实际情况择优推荐,各高等学校根据情况最终择优推荐1-2篇。

四、成果运用

届时委厅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将组织评选并择优推荐上报省委农办,省委农办组织专家评选后择优汇编成册,并报送中央农办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参阅。同时,推荐在《陕西农村要情》优先刊出,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作用。活动将评出优秀调研成果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同时根据各单位推荐及获奖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五、有关要求

(一)报送格式。调研成果要严格按照格式要求(附件3)撰写,主题鲜明、论据充分、逻辑清晰、表述准确、数据详实(尽可能用最新数据,不涉密或经脱密处理)、措施具体、操作性强,对科学决策和实际工作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题目自定,每篇作者人数不超过3人。调研成果不符合征集要求的不予受理。调研成果简介和正文均不得署作者单位及姓名,也不可介绍调研组。

(二)报送时限。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于202411818时前将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附件1Word1份),调研成果简介(附件2Word1份),调研成果发表、刊出或领导批示复印件,调研成果(Word1份)全文纸质版提交至校务楼A106办公室。全部材料电子版以“姓名+2023年度‘三农’工作优秀调研成果申报”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KYC2502@163.com。报送时间过期者均不参加评选。校章由科研处统一申请,提交纸质版材料前请先电话联系,如有其他问题,欢迎电话微信联系。

 

联系人:赵丽云 

电话:029-88182502   18292865760


附件1:2023年度全省“三农”工作优秀调研成果推荐表.doc

附件2:调研成果简介.doc

附件3:调研成果格式.doc

 

   科  

2024113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五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