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平台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平台

我校新增3个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2020817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陕教[2020]137号),我校彭涛教授负责的检察公益诉讼研究创新团队、袁震教授负责的深化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的民商事法律问题研究创新团队、马成副教授负责的陕甘宁边区法制史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研究创新团队顺利通过评审,入选2020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由陕西省教育厅设立于2019年,当年我校有3个团队入选。今年,我校共4支团队申报,最终3支入围,并顺利通过评审。据悉,参与本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最终评审的团队共有148个,最终有85个通过,通过率为57.4%。我校3支团队全部通过评审,显示出了较强的科研实力和扎实认真的申报态度。截至目前,我校共有6支团队入选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