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要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西安市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各学院:
  接西安市科技局通知,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科技创新决策咨询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科技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依据《西安市科技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市科发〔2019〕62号),对西安市科技专家库进行优化重建,现公开征集各领域科技专家,具体要求如下:
  一、入库说明及条件
  贯彻落实国家“三评”改革要求,市科技局新建了科技政策综合服务管理系统,对科技专家库内容、标准、要求等进行了优化完善,为顺利开展后续科技计划项目评审验收、技术咨询、表彰奖励等工作,现邀请各领域专家注册进入西安科技专家库。
  西安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分研究开发类、产业管理类、财务审计类和其他专家共4类,具体分类标准及申报条件如下:
  研究开发类专家,应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专家,或作为项目(课题)负责人承担过国家、省、市级财政支持的科技计划项目(课题),或是国家或省部级科技奖励获得者。研究成果突出的优秀青年学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产业管理类专家,应当是熟悉科技产业发展现状的科技型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综合科技园区、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全省或全市性行业协会学会、产业联盟、天使投资或创业投资等金融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
  财务审计类专家,应当是熟悉科技经费管理制度的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等。
  其他专家,包括熟悉科技管理的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法学专家、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具有丰富科技行政管理或决策咨询经验的人员。
  二、征集方式
  专家本人同意并填报《西安市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统计表》上报至学院核实信息,于2020年4月10日中午12: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991918810@163.com
  三、专家征集通知及信息统计表下载地址:
  http://xakj.xa.gov.cn/kjdt/tzgg/5e2561f0f99d657750446e8c.html
                                                                               科研处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