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重要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贯彻新时代党中央治疆方略,推进全面依法治疆” 理论研讨会的征稿通知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各学院、各研究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我校拟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联合召开“贯彻新时代党中央治疆方略,推进全面依法治疆”理论研讨会,现公开向全校教师征稿。

一、征稿主题、方向

征稿主题是“贯彻新时代党中央治疆方略,推进全面依法治疆”。可围绕以下选题方向拟定题目,也可围绕主题自行拟定选题:(一)新时代中央治疆方略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依法治疆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三)当前新疆地区司法审判工作对治疆方略的贯彻落实;(四)全面依法治疆方略的人才保障和政法队伍建设。

二、征稿格式

论文包括题目、作者和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部分,调研报告可不含参考文献。篇幅一般在5000-8000字之间,摘要为500字以内。如论文为长期研究成果并已经其他机构评审、鉴定、颁奖的,请注明。

三、工作安排

720日前征集选题,请各单位在720日之前将选题以“单位+姓名+选题”的形式发送至邮箱kyc2502@163.com;科研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725日之前将评审结果反馈给各单位,各单位组织教师撰写论文(包括调研报告);830日前将论文发至前述邮箱,作为参会论文,并选出其中10-50篇论文推荐参加研讨会。

联系人:韩星  赵丽云

联系电话:029-8818250213402982313 

                                                                        科研处

                                      2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