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委员会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委员会

校学术委员会召开《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 理论研究的意见》学习研讨会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202339日晚,校学术委员会在雁塔校区召开全体委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会议由副主任委员汪世荣教授主持。委员们结合我校发展实际,从学校定位、学科布局、教学科研、组织领导等多方面展开讨论,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主任委员韩松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意见》是指导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纲领性文件,各位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意见》的出台,对我校是一次重要的发展机遇。各位委员要积极建言献策,为我校贯彻落实好《意见》、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西北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