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平台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平台

2019年度科研基地科研秘书和专职人员考核工作结束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9 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西法大校发〔201996 )的要求,科研处于20191225-27日对我校科研基地的科研秘书和专职研究人员共31人进行了年度考核工作,其中新入职人员10人。

本次考核采取研究院(中心)和科研处双重考核办法,研究院(中心)考核分值占60%,科研处考核分值占40%,总分100分。研究院(中心)考核由各基地主任负责,主要采取直接赋分或会议讨论等形式;科研处考核小组由4人组成,成员分别为科研处处长李瑰华教授;科研处副处长程启悃、王玉兰;综合科负责研究院联络协调工作的科研处人员赵军,采取现场听取汇报、分别评分的方式。

经民主测评,最终评定优秀科研秘书为杨思怡、景亚男,优秀专职人员为吕江、宋瑞琛。其余人员均为合格。

考核结果于1230-12日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人提出异议。

2019年度基地人员考核结果汇总表(扫描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