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平台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平台

关于推荐申报2011协同创新中心单位的遴选结果公告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2020年10月16日,科研处接到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继续组织陕西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及时将通知要求和相关文件向各学院、研究基地等单位进行了传达,并组织相关申报工作。截至1019日,共收到我校4家单位的申请意向,具体包括:(1)航空法治现代化协同创新中心,牵头人王瀚;(2)新时代西北边疆治理与社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牵头人宋海彬;(3)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牵头人汪世荣;(4)西北地区社会稳定与国家安全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牵头人舒洪水。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我校共有2个申报名额。因此,需要组织遴选工作。

2020年10月20日,科研处提请学术委员会对4家拟申报单位进行了审议。在听取相关负责人现场汇报后,学术委员会进行了现场投票,最终遴选出航空法治现代化协同创新中心和枫桥经验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2家单位代表我校参加本次申报工作。科研处将积极组织2家单位认真准备,确保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特此公告。


                                          科研处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