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平台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平台

关于我校2家单位申报“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及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的公告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2
  • 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及陕西高校新型智库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今年有2个名额参与相关申报工作。为做好申报工作,科研处及时向全校发布了相关通知要求并做好了准备工作。截止1116日,科研处共收到符合申报条件的5家单位递送的申报材料。为了公平地遴选出2家单位参与最终申报,科研处在全校范围内挑选了3名与这5家单位没有直接利益关系的专家分别进行评议,经过评议,最终确定“检查公益诉讼研究中心”参与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的申报,“风险与危机管理研究中心”参与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

特此公告!

 

 

 

科研处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