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成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成果

关于开展科研成果被引奖励工作的通知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规定,现将我校科研成果被引奖励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相关老师申报。

    一、被引成果范围及奖励标准

1、被引成果的范围:我校科研工作者以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的论文或出版的专著,成果发表或出版时间无限制;

2、引用成果及奖励标准:被我校确定的C类以上期刊引用1000元/次,被我校确定的D1类期刊引用300元/次;

3、被引的时间范围:2019年度。

二、申报形式及需提交材料

1、申报形式:采取各学院集中受理,学院向科研处成果科统一申报的方式。

2、需提交材料:(1)填写成果引用概况表(见附件),(2)概况表中每条引用均需提供附件材料支持,附件材料包括:a、被引成果首页及信息来源网页信息;b、引用情况信息页及来源网页信息;附件可采用截图方式。

3、受理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到4月10日,各单位根据数据上报情况选择在此期间上报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

三、其他事项

本通知执行中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科研处成果科联系反馈,以便于本项工作顺利推进。

科研处成果科信箱:kyc2502@163.com

联系人:韩星  赵丽云

联系电话:13402982313  18292865760

 

科   研   处

2020226

 

 

附件:2019年度科研成果被引奖励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