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我校召开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18日下午,我校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主题是对2019年我校科研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并对2020年科研工作进行部署。校长助理汪世荣教授出席会议,科研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瑰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10111636.jpg

会上,李瑰华对学校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平台等总体情况予以通报,各学院就各自年度科研工作汇报交流,科研处副处长程启悃、王玉兰分别汇报了科研成果统计工作和国家项目申报工作安排。根据科研处的统计材料和各学院的内容展示,会议评选出刑事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为2019年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

汪世荣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表示祝贺,也肯定了经济法学院、行政法学院等单位的科研工作有较大进步。他指出,各学院一定要充分发挥好二级学院办学的主体性和积极性,强化一对一辅导,在提高申报质量和立项率上狠下功夫。

 

 

 

微信图片_20200110111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