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校完成校级科研机构和青年创新团队考核工作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近日,科研处根据《关于开展校级科研机构和团队建设期考核及非在编科研机构考核清理工作的通知》(西法大校发〔202084 号)和相关管理办法要求,分别对我校5个实体性研究院、5个校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3支校级青年创新团队进行了建设期考核评估。本次考核工作共分3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各机构和团队填写建设期考核表,准备相应支撑材料,并按规定时间上交科研处;第二阶段由科研处根据建设期考核表进行客观量化考核评估;第三阶段由科研处组织专家组现场审议考核材料,并听取考核对象负责人汇报建设期工作总结,确定考核最终结果。经过以上考核程序,最终考核结果如下:

一、实体性研究院:汪世荣教授负责的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和王瀚教授负责的丝绸之路区域合作与发展法律研究院被评为优秀,其余3个为合格。

二、校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民商法学院韩松教授负责的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候学华教授负责的网络政治治理研究中心被评为优秀,其余3个为合格。

三、青年学术创新团队:商学院李晓宁教授负责的资源约束型产业发展的风险管理研究创新团队、国际法学院吕江教授负责的创新团队、经济法学院孙昊亮教授负责的文化产业发展中的知识产权法律问题研究创新团队被评为优秀;4支团队为合格,6支团队被评为不合格。

另外,科研处还对我校所有非在编科研机构进行了重新清理与核查,对符合条件的机构进行了登记备案。

                    

                                              科研处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