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科研处召开学术成果分类评价和科研项目级别认定办法主要职能部门意见征询会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科研处召开学术成果分类评价和科研项目级别认定办法

主要职能部门意见征询会

2022年9月14日上午,在前期征求各教学单位、科研机构、专家和教师代表意见的基础上,科研处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组织召开学术成果分类评价和科研项目级别认定办法主要职能部门意见征询会。马朝琦副校长、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的主要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征询会。

参会人员对前期收集汇总的意见进行了讨论。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办法的价值导向、综合运用和具体内容发表了意见。马朝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认真研究和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强化办法的统筹使用,发挥办法的激励作用,调动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下一步,科研处将对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对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