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项目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项目

关于2021年度上半年陕西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结题的通知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接陕西省教育厅通知,2021年度上半年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启动。

    已达到结项时间且满足以下3个条件的项目可申请结题(缺一不可):

    (1)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发表2篇期刊论文,其中至少1篇核心论文;

    (2)论文必须为正式发表,并在文中有“该成果受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编号*******)资助”字样;

    (3)论文与项目研究相关度较高。建议项目负责人准备一篇书面说明,讲清楚论文对应项目研究内容的哪一部分。

    今年上半年的专项结题采取在线审核方式,由项目负责人将全套结题资料上传至“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http://kygl.sneducloud.com/index.jsp)。登录账户及密码与申报时使用的一致(如忘记账号和密码,请联系科研处予以重置)。相关说明如下:

    (1)研究报告约7-8千字,格式要求:宋体、小四、行间距固定值22-25磅;

    (2)论文需扫描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及正文,外文论文需附检索证明,每篇论文1个pdf文件。高亮标记出目录页上本人的文章题目和页码,正文页上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编号。

    (3)项目责任书正反面扫描。

    (4)所有文档请正确命名,以便审查核对。

    本次工作受理截止时间:4月16日。逾期不予办理。

    联系人: 袁媛 韩惠于

    电子邮箱:kychu2503@163.com

    联系电话:88182503


科研处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