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暨工作动员会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4月11日晚,“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暨工作动员会”在长安校区召开。马朝琦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邀请民商法学院韩松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徐晓军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各学院(部)、人权研究中心及科研处全体人员等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瑰华主持。


    

    韩松教授根据多年申报及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经验,结合申报书及论证活页要点,从项目选题、项目前期成果与选题相关性、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详细分享心得体会。徐晓军教授通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实例,从项目申报历程、学术规划与项目选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难点等核心问题作了交流。



    

    马朝琦表达了对两位教授的感谢,并就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及推进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要紧扣指南、高效组织、扎实论证、反复打磨、勇立新功;科研管理部门和各单位负责人必须倒排工期、积极主动、率先作为,做好相关指导、扶持和保障工作,力争在本次申报中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