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我校召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2019年11月20日晚,“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召开。我校王健副校长、汪世荣校长助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获得者李其瑞教授、相关学院科研院长、相关教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瑰华主持。
首先,汪世荣教授做申报动员讲话。他强调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受到了校领导们的高度重视,要求科研处和各学院要努力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动员工作。通过凝聚各学科的力量,发挥我校学术研究优势。建议利用跨学科、跨地域的形式组织科研团队进行申报,发挥好我校科研服务社会,推动国家建设的作用。
    李其瑞教授交流分享了自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项目的经验。首先,他介绍了此次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招标与其它类型重大项目申报的区别和特殊性。接着他从项目选题、项目前期成果与选题相关性、团队组建、申请书撰写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并总结了自己的经验。
王健副校长从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研究方向总结了此次重大项目的特点,指出了项目申报和确定选题的关键之处,并鼓励我校相关教师踊跃申报。
    最后,相关学院科研院长及教师针对此次项目申报进行了激烈的交流讨论,并表示根据各学院的情况进行下一步的申报工作安排。

                                          科研处
                                     2019年12月5日

上一篇: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暨要报撰写方法辅导会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