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交流

我省举办2020年基金年度项目发布会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2020年10月16日上午,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在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发布会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培训班。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何军参加并主持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省各有关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社科基金项目管理人员,我校科研处李瑰华、袁媛参加了会议。
    今年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准共188项,立项率为16.21%。立项总数超过10项的单位有:陕西师范大学(30项)、西安交通大学(24项)、西北大学(22项)、西北政法大学(11项)。项目发布后,由西安交通大学、商洛学院、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省社会科学院以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军主任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第一,希望各单位党委、学校领导对社科管理和社科研究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社科发展规律和政策,鼓励更多优秀科研人员申报项目。第二,社科管理工作者自身要加强学习,做社科管理的行家里手,在工作中时刻保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在管理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提高管理。第三,要对社科管理工作者不断加强业务培训。第四,各单位需要抓紧安排2021年的社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
科研处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