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平台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平台

关于我校申报2020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的名单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科研处面向全校组织申报省级青年学术创新团队,在个人申报和条件筛选基础上,最终有4个团队提出申报意向并满足此次申报条件,科研处决定按照相关要求准予申报,这4支拟申报团队分别是:民族宗教研究院宋海彬教授负责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青年创新团队、刑事法学院马成副教授负责的"陕甘宁边区法制史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青年创新团队、行政法学院彭涛教授负责的检察公益诉讼研究青年创新团队、民商法学院袁震教授负责的“深化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法律问题研究” 青年创新团队。

目前,科研处正密切配合4支拟申报团队开展申报材料的填报工作。

 

                          

                                    西北政法大学科研处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