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平台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平台

关于组织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现面向全校组织申报省级青年学术创新团队,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我校限报4个团队;

2、申报团队需符合《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主要包括:(1)创新团队必须是省部级以上重大科研项目或300万元以上横向项目的主要执行者,并具有一定的经费支持和持续发展能力;(2)创新团队带头人及成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团队的整体平均年龄不超过35周岁,团队负责人年龄为1976 5 31 日以后出生。

3、团队带头人需为我校在职人员,并且未在省市级以上现有各类创新团队中担任带头人或核心成员;

4、其他具体要求参见《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中的“资助条件”。

二、申报程序

(一)初步申报

1、符合申报条件并有意向申报的团队负责人请认真填写意向申报书,并于2022691800前提交至科研处,一式三份,逾期不予受理;

2、若意向申报团队数≤4个,直接进入正式申报程序;若意向申报团队数>4个,科研处负责组织审核,择优选取4个团队予以推荐,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上一批我校青年学术创新团队考核优秀者。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入正式申报程序。

(二)正式申报

1、本次申报工作实行网络申报,申报人员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在线填写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请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2、科研处在线审核申报材料,填写推荐意见,提交省教育厅。

3、通过审核的团队通过系统打印书面申报材料。

4.团队带头人、校学术委员会、学校签字盖章后,由科研处报送省教育厅。

三、意向申报书填写要求

1、请申请团队负责人认真填写意向申报书,重点突出团队的人员构成、已有成绩和创新潜力。

2、申请书的文字表述简洁明了,数据务求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

 

联系人:赵军; 联系方式:029-88182506,15002980773(微信)

 

西北政法大学科研处

202262


附件: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申报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