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成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成果

关于开展陕西省社科联成立四十周年暨陕西社科强省建设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2020年是陕西省社科联成立四十周年。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社科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总结省社科联四十年来的工作经验,承前启后,奋发进取,进一步推动我省社科强省建设,现就省社科联成立四十周年暨陕西社科强省建设理论研讨会面向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开展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精神,加快推进陕西社科强省建设

    二、    题材

    以理论文章或基于调查研究的对策建议报告为主

    三、    时间

    610日——710

    四、    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扣征文主题,围绕总结省社科联四十年来的工作经验,推动我省社科强省建设,撰写理论文章或对策建议。

    2、作品须为原创,曾经发表、出版的作品概不接收。

    3、文后请注明姓名、职务、职称、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五、奖励措施

    组织有关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分特等奖、优秀奖两个档次予以表彰。优秀获奖征文推荐作为大会交流发言材料。

    六、联系方式

    投稿请发送至陕西省社科联邮箱:sxsklzlp@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陕西省社科联成立四十周年征文”字样。另请发送投稿论文至科研处成果科邮箱KYC2502@163.com进行备份。

    联系人: 韩星  赵丽云

    联系电话:029-88182502


 原通知详见陕西省社科联通知,链接如下:

关于开展省社科联成立四十周年暨陕西社科强省建设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的通知.pdf

 

                               西北政法大学科研处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