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成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成果

关于拟推荐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的公示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2
  • 浏览量: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陕教技办〔20205号)要求,现将我校拟推荐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的名称、完成单位、完成人、项目简介、主要知识产权目录等信息在学校科研处网站上公示,向全校征询异议。

公示时间:20201124日至1130日,共7天。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可以向科研处提出,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反映事项以及证明材料等,并在书面材料上署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事项以及证明材料等,并在书面材料上盖单位公章。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韩星 赵丽云

联系电话:88182502

邮箱:KYC2502@163.com


附件:项目公示信息——绿色建筑煤矸石资源化利用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pdf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