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汪世荣教授主持的”法治文化的传统资源及其创造性转化“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结项鉴定会在我校召开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2019年12月14日上午,汪世荣教授主持的”法治文化的传统资源及其创造性转化“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结项鉴定会在我校雁塔校区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我校王健副校长、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领导代表、项目成果鉴定专家组、项目主持人汪世荣教授及课题组成员、相关教师和博士生、硕士生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瑰华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李瑰华处长介绍与会专家和来宾,并由王健副校长致欢迎辞,他表示汪世荣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我校历史上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学校对该项目研究过程高度重视,并提供了相应的条件保障。他对该项目在研究团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得以按原计划完成给予了肯定。之后,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领导代表洪博老师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
第二项,由项目主持人汪世荣教授作汇报发言,他从项目每个阶段的研究情况、项目主要研究内容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总结。接着,子课题负责人代表张书友教授、主要课题组成员严存生教授和闫小君教授分别针对各自参与研究的部分做了总结汇报。专家鉴定组根据课题组现场汇报情况和撰写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并对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进行了质询和提问。
    最后,鉴定专家组组长张生教授组织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讨论,形成了最终的鉴定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汪世荣教授主持的”法治文化的传统资源及其创造性转化“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符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结项要求,并将评定结果报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

                                           科研处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