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校参加第十届“立格联盟”科研管理论坛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我校参加第十届“立格联盟”科研管理论坛

2020年11月21日,西南政法大学主办的全国政法大学第十届“立格联盟”科研管理论坛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九所政法类高校的50余名科研管理工作者、学报编辑参加了会议。我校科研处李瑰华处长、王玉兰副处长、学报编辑焦和平副教授等一行七人参加了论坛。本次论坛主题“优化科研评价机制,推进学术内涵发展”。

西南政法大学唐力副校长在开幕式中致辞,并从“科学评价 促进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阐释了本次论坛的主题意义和目标,他强调在科研评价中一定要坚持破立并举,坚持科学合理的科学评价机制。其他高校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和负责人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我校科研处处长李瑰华教授作“贯彻‘反五唯’政策精神,优化突出质量为导向的学术评价机制”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