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项目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项目

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现将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年度一般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我省新时代追赶超越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开展基础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

    申报者根据上述研究方向,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学术特长,自行拟定研究题目。研究项目名称应表述规范、准确、简洁。一般不设副标题。

    二、申报要求

    1.本次申报为年度一般项目(含青年项目和社会组织专项)。其中,青年项目仅限45岁以下青年学者申报。

    2.项目申报须以依托单位进行申报,不受理个人或个人联名申报。依托单位对本单位受理的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后,统一提交省社科联。

    3.每个申报人作为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参与者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承担2017年以来省社科联项目结项鉴定为不合格、不予结项或被终止研究的负责人,此次不得申报。

    4.申报人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2021版)和《项目论证活页》(不超过5000字),并按照“A政治、B经济、C文化、D生态、E党的建设”分类,在申报书和论证活页右上角空白处标明类别字母。

    三、申报受理

    申报人填写《项目申报书》(Word版)、《论证活页》(Word版)和信息汇总表,并于1月15日前将含有电子签名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邮箱kychu2503@163.com,由科研处统一打印报送。

    联系人:韩惠于 袁媛

    联系电话:88182503 13165755317


    附件: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doc.doc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活页.doc.doc
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ls

科研处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