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我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1月12日下午2:30,我校2020年度科研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我校2020年科研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并对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校长助理汪世荣教授出席会议,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省部级科研基地负责人、各单位科研秘书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李瑰华主持。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程启悃、王玉兰分别通报了2020年度我校科研成果产出、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各学院科研副院长本单位年度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科研处的数据统计和各学院的现场汇报,会议评选出刑事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优秀单位国际法学院、经济法学院、商学院、公安学院2020年度科研工作进步单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刑事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被评为2020年度科研工作优秀单位

  (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商学院公安学院被评2020年度科研工作进步单位

汪世荣教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单位表示祝贺肯定了本年度科研工作有突破性进步的同时指出我校科研管理仍存在不足和短板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重视科研工作,要求各学院一定要充分发挥好二级学院办学的主体作用提高紧抓科研工作的责任意识;二要直面现状做好科研工作,多渠道、多举措、多形式深挖我校科研工作潜力;三要制定科学的评价机制,引导学工作高质量持续提升。他指出,科研工作是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未来,希望全校科研工作者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不断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