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科研处党支部在经过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报机关党委同意,于2021年3月16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汪世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科研处长李瑰华同志列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同志出席指导。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党员之间普遍进行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党员同志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

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支部成员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批评帮助。全体党员围绕党中央要求、党章等规定、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问题、找差距、补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进行了评议,点出了问题,提出了希望。

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同志点评指出,科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充分准备,会上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查摆问题准确、深刻,党员的批评意见客观、真实,整改措施务实、有针对性,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他要求科研处党支部和必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实实在在的作风、踏踏实实的干劲,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支部书记程启悃同志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说立改、立改立行;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思想素质;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