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学校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法草案 (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学校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法草案

(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近日,教育部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

3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法草案(征求意见稿)》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会,副校长王健出席会议,科研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教育立法研究基地等单位的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结合学位管理实践、教育立法和行政法理论,从学位管理体制、学位授予权的取得、学位授予条件和程序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讨论。

王健指出,召开本次会议非常有必要,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发表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我们把握学位法立法动态、提升我校学位工作质量、推动学位法制定有积极作用。并要求会后整理形成正式的意见建议稿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