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4月1日下午,我校本年度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王健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处长李瑰华解读《西北政法大学2021党政工作要点》中有关科研的工作要点。程启悃副处长通报了各学院2020年成果登记复核情况。王玉兰副处长通报了各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项目申报情况。赵军老师通报近期科研平台管理工作情况。

,各学院科研副院长进行了交流发言,着重就本学院2021年科研工作思路、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予以了分享。

最后,王健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科研工作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标志性科研工作,通过对标找到短板和弱项,解决科研工作瓶颈问题;二是党政联合协调,学院要加强与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的沟通,科研处积极配合;三是要注重各种资源协同和整合,达到信息共享,将科研工作、教改项目和人才培养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