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校张超汉副教授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提前通过结项并免于鉴定

  • 来源:科研处
  • 发布者:科研处01
  •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通报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结项审核结果,我校国际法学院张超汉副教授主持的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冲突地区民航飞行风险预防机制及中国对策研究”(19YJC820070),通过陕西省教育厅和教育部社科司的结项审核,提前一年结项并免于鉴定。
张超汉副教授近13年来一直专注于航空航天法领域的学术研究,该项目是张超汉老师以全球航空安全治理视域研究如何防范和控制冲突地区民用航空飞行风险的对策性研究成果。围绕该项目,张超汉老师撰写的3篇阶段性论文分别发表于《河北法学》《法治论坛》《中国国际法年刊》等CSSCI来源期刊和集刊上,其中一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国际法学》全文转载。另撰写的3份研究报告被中央有关机关、中共上海市委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单篇采用。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教社科〔2006〕2号)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教社科〔2007〕145号)的规定和结项要件,该项目达到免鉴条件,通过审核并予以结项。